Monday, June 9, 2008

最爱你的人和你最爱的人。。。

想象。。。你们是一对相爱的恋人. 有一天, 你失去了一切, 面对着艰难和不被肯定的未来, 你会选择和她分手吗?尽管她说她不怕吃苦,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 她什么都愿意承受, 你会忍心吗?就算你明白她是真心爱你, 但你会选择将她推开, 狠下心的让她忘了你, 只因为你没有信心能让她幸福. 有些人会觉得说你应该努力向上, 尽权全力给她幸福, 而不是逃避. 而我则认为这是过于单纯的想法, 是不切实际的.

"只要你幸福,我不在乎牵你手的不是我"。。。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很伟大, 但其实也有可能是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真心的人的方便借口. 当我没有信心能让你幸福时, 我就能轻易的用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, 让自己好过些. 但当我知道你不愉快, 知道你流泪时, 我的心又会不由自主的痛了起来.

面对着最爱你的人和你最爱的人, 你又会选择谁呢?

P/S: Watched an episode of Pushing Daisies juz nw...I liked it...e show's style of presentation reminds me of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...I juz might keep on watching it every sunday...wad if u r unable to touch e one u love, for e rest of ur life? >_<

No comments: